兒子長大後,不但不會主動要牽手要抱抱,還會把你拉他的手撥掉。

聯絡簿的聯絡事項要媽媽不需要看,
那是我的事,不關妳的事。
心情記事更是用手遮起來,說妳簽名就好。
那又不重要,妳不需要知道。

雖然都是用和緩的語氣講出口,但妳還是很想捏爆橘子!

聲音變得鴨子叫,體格也越來越帥氣,會跟我秀腹肌跟二頭肌
那個萌萌的小男孩已經一去不復返了。(跟右邊的一樣)



曾經牽著我的的小手,都改牽別人的手
(不過聽說手上兩位可使勁地彼此捏著呢!)

曾經的山盟海誓,都不知道哪裡去了。

今天是他的公訓第一天,非常堅持的只帶著我10年前買給他的後背包


所有的東西他自己照著清單準備,這樣是很好啦,
只是清單沒寫要帶毛巾,也沒寫要帶拖鞋,只叫他們穿長褲
所以理工型兒子一板一眼照做,
堅持忽略我帶短褲帶拖鞋的提醒。
甚至洗髮精沐浴乳在他心裡都不算盥洗用品,只有牙刷牙膏才算。

好。
反正只要不會受重傷,所有的經驗你都可以親自感受。
自己想到需要帶毛巾很不錯,只是,一條大浴巾把包包塞滿,會不會有點佔空間?
沒帶短褲拖鞋,那洗澡出來的不方便也自己承受。

手機只有22%要用三天也說沒關係,反正只要報平安用。
所以


大概是報完平安就關機了吧(嘆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